close
今天一早,天剛破曉,AM5:20,我,以及兩位苦情姐妹花-我媽及我阿姨騎著單出出發了
預定目標:淡水!
一開始張著睡眼惺忪的雙眼,開始了今天的單車記,因為昨天一回到家我媽及我阿姨就約說明天一早五點鐘企騎單車,要騎到淡水!還說他們已經下午由八里騎回來了,一副得意揚揚的樣子!我當然OK呀,真素的,偶可是單車王子耶:P(自封的啦,哈哈!)
騎著騎著,奇怪,為何他們兩位苦情姐妹花不見了?只好稍等一下,等了一會ㄦ,還是不見他們的蹤跡勒??好吧,再回頭去找他們,又掉頭回去,就看見他們在路邊休息,才剛剛出發沒多久呢,真是的!(為什麼呢?這是其來有自的,後面再說明!)就這樣,騎騎停停,我也來回騎了好幾趟!最後,被我找到原因-他們的車子沒氣拉!天ㄚ,還騎這麼久!真素烏龍,沿途還一直抱怨車子的變速器沒幫他們調好,這麼難騎!根本就是兩個.....
其實下面照片都是在等候他們的時候照的


這是我家前面河堤步道的終點,之後就是叉路,你要選擇雙溪步道或是關渡步道呢?


這是由步道上看到北投焚化爐!


這次因為種種原因 還是只騎到關渡宮就折返了!


這途中可以見到水鳥 如黃頭鷺  小白鷺 還有夜鷺唷!!


水筆仔 眼尖的人可以看到招潮蟹唷 有兩種 弧邊招潮及台灣招潮 有興趣可以看
這裡的介紹




看到沒,左邊是台灣招潮 右邊那隻是弧邊招潮 中間還有彈塗魚唷!




本集主角:苦情姐妹花 我媽(側面這位) 我阿姨(正面這位)



其實今天一開始騎時,就已經有飄一點點毛毛雨,但是我看了一下天空(待我掐指一算,其實是因為覺得烏雲還沒飄到,所以要跟它比速度)所以我們還是繼續騎!
但是就在停停騎騎,加上抱怨變速器沒調好....等問題過程中,天空的烏雲說時遲,那時快已經飄到頭上啦,所以就讓我媽媽騎著我的車,我阿姨的車途中有一位好心老伯伯裝備齊全,有打氣筒,已經有補給了,所以他們先上路,往關渡宮方向騎去避雨,而我則是牽著單車,在雨中漫步啦!
還好與並沒有持續很久,在我到達關渡宮時,雨也停了!我媽及我阿姨就先進去拜拜,我則是當泊車小弟先在外面顧車,今天正適逢初一,所以拜拜的人很多!他們拜好出來後我再進去拜!這時候也終於有腳踏車出租店開門了,於是牽著車再去打氣,終於可以正常騎車了!但是他們也累了,加上今天有豪雨特報,所以還是提前折返回家,中間還是幼停停騎騎外加找人!因為之前真的太累了,所以雖然車輛正常了,還是很累!算算我今天騎的路程,說不定都可以到淡水了說!!
今天的單車之旅就在苦情姐妹花的烏龍事件中結束了,下次我還是自己騎比較自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