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要是我?
很難耶,自己的條件又不是很好,怎麼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好吧,既然被點名了就要認命是唄!
1.我的理想伴侶一定要是女的啦!我可不想演斷背山唷!
2.不抽菸!因為我不抽菸,所以伴侶當然也不要抽菸的啦,因為現在發現女性抽菸人口有增加的趨勢說,所以啦(好像在灌水!)
3.要健談,因為我有時候很悶,如果都不說話就會太安靜!這樣不好!
4.不可以胖,雖然我胖胖的,但素我還是喜歡瘦的女生
5.要獨立!因為我可能不能時時陪伴著她,我不在身邊的時候,她要能夠照顧自己!
6.不可以喜歡餵我吃東西!我已經很胖了,不想被報名神豬大賽!所以自己點的東西要吃完,不要只是試口味!也不是說不行,至少不要吃十樣都是試味道吧!!
7.要互相信任!我可以100%的信任另一半!甚至是善意的謊言,我想每個人都還是會有自己的小秘密,所以信任很重要!
8.我希望雙方都有自己的生活圈,不會希望另一半只以我為中心,這樣她很辛苦,我的壓力也很大!

經過我辛苦嘔心瀝血的思考,白頭髮都多了好幾根的情況下,終於完成了這部鉅作!
希望不會寫完後就沒人要理我唷

接下來是點人了唷
1.APPLE學妹,妳是我第一位想到的人唷!要深感榮幸!!
2.接下來就只好點一下呆呆的小水滴朋友嚕!寧NINI
3.豪寶寶
4.嫩碗豆
5.Sally你要幫忙湊一下人數,因為找不到人說!!
先這樣了,以後在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