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盒子家的生活點滴"中見到藝術風箏季的文章---本篇文章引用自"盒子的生活點滴"
就被"風箏"這個字眼給吸引住了,回想上次放風箏的時間,嗯.........真的好久了唷!慶幸小時候住家對面就是一大片的綠地,所以雖然住在台北,卻仍能有著寬廣的草地可以翻滾,玩遊戲,放風箏,騎腳踏車.....
於是乎當下就決定我要去看看風箏齊飛在藍天白雲中的畫面

在網路上找了一下詳細位址,將資料輸入我的小小白中,就快樂的出發啦!小小白是什東東?它是我的 smart phone ,目前主要工作為當我的GPS ,正當開心的發現快到目的地時,奇怪,這裡沒有人放風箏耶原來小小白出包啦害我趕緊拿著住址詢問好心的報路人,在風塵樸樸的趕到現場,幸好最精采的還沒開始!



這是入口的牌子,其實剛看到這個牌子有點小失望,因為場地不是在草地上,而是在水泥地!而且感覺像是建商打廣告所辦的活動,商業氣息太重!



這上面有寫到邀請風箏大師黃景楨親臨現場喔!



這是現場的位置圖

現場有美食區,裡面有供應點心,冰品,飲料都是免費的喔,可以消除大熱天的炎熱!當天一開始的天空變出現著星空之鳥的風箏及現場贈送的小風箏在飛揚,但是依開始是政府官員及建商老闆的致辭,所以便到范姜古厝內去看看,范姜是台灣少數的複姓之一,原本在大陸其實並沒有范姜家,而是到了台灣之後才成了姓氏,除了新屋鄉以外,台灣其他各地乃至於海外地區,凡有姓范姜的,必定是從新屋范姜家分出去的。想知道更清楚資料可以參考
這裡!
逛了一會兒,便到了今天的重頭戲-國際風箏大師黃景楨大師的大型風箏秀!
首先登場的是和平鴿(全長500M ,共有21隻和平鴿)



這是和平鴿的平面圖!



帶墨鏡的這位笑容燦爛的帥哥,便是黃大師!看到沒,大師的風采,來自風箏飛上天的光采!呵呵!



看著風箏在天空中飛翔,真的很開心喔!



我也來享受一下放風箏的成就感吧!這裡的上空好像是航線路線,可以見到飛機在空中經過唷!

不過後來主辦單位礙於怕風箏飛太高,所以不能讓全部的和平鴿在天空中翱翔,真是美中不足!接著大師又將另一個大型風箏-萬國旗拿出來施放!也是非常的壯觀喔!這天的行程就在欣賞完大師施放兩個大型風箏的風采下結束,打道回府!建議下次此類活動還是應該在綠油油的草地上來辦,伴著藍天白雲才是最美的畫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