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老爺夫人們,今兒個咱們就換一下主題,就先不說那菊島之旅了,改為各位獻上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吧,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話說在那2005年的十二月,一個自稱放高利貸的可愛壞人與一個美麗可愛謊稱是藥頭的小公主在網路上相遇了,就此展開了一段....呵呵! 

SKYPE換到MSN,就這樣聊阿聊的,放高利貸的可愛壞人發現他從一開始的欣賞到漸漸喜歡,覺得這個小公主傻的可愛,卻沒想到呆的是他自己!
 
元旦的見面,讓他相信這是上天對他的恩寵,讓他可以認識她,他發現他好像愛上這位美麗可愛的小公主了,他心疼她的工作辛苦,要常加班,對她的不好好照顧自己,覺得既心疼又好氣,他心裡面想要想好好的呵護她,保護她,照顧她,疼惜她,愛她,只要她願意!
 

他知道-他真的愛上她了

為什麼他知道他愛上她了,他在心裡告訴自己

我愛你-因為我想每天聽到妳的聲音

        因為我每天早上起床後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妳


        因為我想每天都能讓妳開開心心
 


        因為我想保護妳一輩子
 


        因為我想照顧妳一輩子
  
        因為我想呵護妳一輩子 


        因為我希望我在妳心情不好時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因為我想每天都能見到妳那可愛的笑容
 


        因為我只想把我所有的心思,用在妳的身上

        因為我相信自己會一輩子喜歡妳

        因為我相信自己會一輩子疼妳

        因為我相信自己會一輩子照顧妳

        因為我呆呆的,需要有妳這種聰明的來提醒我

        因為妳那調皮的笑容,讓我無法停止不去想妳

        因為我希望每年妳的生日,我都能在妳身旁

        因為我希望每年我的生日,你都能在我身邊

        因為我喜歡妳那開心的模樣

        因為我喜歡妳那自然不作做的態度

        因為我長的還可以而妳很漂亮,很配

        因為我喜歡握著妳的手感受妳手中的溫暖

        因為我只想牽著妳的手,走過全世界的每一條大街小巷

        因為我只想陪妳,一起去看夕陽

        因為我只想陪妳,一起在海邊散步

        因為我只想陪妳,一起看夜景,讓妳依畏在我身旁,看星星,月亮

        因為我想妳每晚睡覺有我在妳的身邊

        因為我不想每天想妳,我想每天見到妳

        因為我想讓妳幸福快樂

        因為我想正當光明的將妳擁入懷中

        因為我願把我所有的愛全都讓妳一個人獨佔

        因為我知道妳是我放棄了就會後悔一輩子的女孩

        因為我喜歡妳有時那略帶靦腆的容顏

        因為我喜歡妳那帶有嬌氣的眼神,跟我撒嬌

        因為我無法阻止自己去想妳

        因為妳是我最牽掛且最放不下的女人

        因為我想常常唱歌給妳聽,雖然~~~~不是粉好聽

        因為我想讓妳常常唱歌給我聽,因為妳唱歌我覺得粉好聽

        因為這一切都是老天爺安排好,雖然元旦那天的歷經波折,還是讓我們見了面

        因為和妳在一起讓我感到快樂

        因為和妳在一起讓我感到開心

        因為有了妳,我會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因為在我的心中再也沒有別人比妳更美麗了

        因為在我的心中再也沒有別人比妳重要了

        因為擁著妳,讓我不得不乞盼時間停止,讓我們可以相處久一點

        因為妳是最可愛的呀~~~~

        因為沒有妳的感覺像原子筆缺了筆心,只剩下殼

        因為每每見了妳,都讓我躊躇著該不該回家

        因為我喜歡妳的個性天真

        因為我喜歡妳的一點點迷糊

        因為我喜歡妳的活潑

        因為我想讓妳天天都很高興

        因為我想讓妳天天都很快樂

        因為我想當妳的枕頭,讓妳天天枕著我睡覺

        因為我想當妳的御廚,只做菜給妳一個人吃

        因為我想當妳的座騎,在妳走不動的時候,背著妳走 

        因為我想帶著妳吃遍美食,美味的冰淇淋,還有蛋糕
  
        因為我想在空閒的時候,陪伴妳悠閒的喝著下午茶

        因為我想在妳每天起床的時候,親手端上一杯溫開水給妳喝,爲妳作早餐
 
        因為...........
 
        這些"因為"都是因為"我愛妳"

        只要能陪著妳,我就覺得很開心,幸福

        牽著妳的手,讓我感覺很溫暖

        我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種簡單的幸福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很喜歡阿牛的一首歌"大肚腩",那不嫌不棄,相守到老的意境!希望到老了,還是可以像上面的合照一樣,牽著手,望著海!


這位可愛壞人他或許很呆
,常作一些蠢事,惹得小公主生氣,但是他是真心愛著這位小公主的,願意一輩子疼她愛她!所以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們,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