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還在忙碌的時候,突然接到通知"你被點名了!"
正丈二金剛摸不到頭緒時,因為早上剛巡完"田水"(註一)沒發現什麼異常呀!
因為最近沒什麼建樹,所以通常應該沒有什麼大事才對~
在問清楚一點才發現是被"BART老大"點名了"我愛背包"的活動~

真是欲哭無淚呀~老大,您是發現我太久沒動筆了唷~嗚嗚~

看過老大背包的人都知道那是"甜蜜的禮物"啦~每天背著甜蜜的禮物,心情一定很好!
而敝人在下我所要介紹的包包呢,是我的公事包!這個包包是我每天上下班所背(提)的公事包!外型呢,就是年輕有活力,哈哈哈~為功能性導向!


這就是我每天帶的公事包,裡面有很多夾層口袋可以分門別類的放很多東西,但是也讓迷糊的我常常找不到東西,要東翻西找很久才找到我要的Orz~



薑薑薑薑~這個是心愛的小公主由日本送給我的"麵包超人",因為她說他的紅通通大餅臉跟我很像,很可愛~哈~



上列這些是每天都會在我公事包裡面的傢伙~有手機,鑰匙,計算機,名片夾,甜蜜的筷子及筆記本~還有要準備考試的課本~~



這本是紀錄我的小公主日常點滴甜蜜的筆記本,每每寫完翻到之前寫的看看都會有甜蜜的感覺~



計算機是不可少的"機司"(請用台語念),因為工作上有許多數字要去計算,所以看到這裡應該也大概知道我的工作就是幾乎成天與數字為伍啦~



這是車鑰匙,但是重點是這個鑰匙圈!因為這也是小公主送給我的"太極"鑰匙圈,話說大學時期也修過"太極拳",但是早就通通忘光光啦~不過至少知道不是什麼"一個大西瓜,一刀切兩半,一個分給你,一個分給他"哈~這招不知道是不是"雲手"



這個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初次見面是在"菊島之旅"的時候~是小公主送給我的"愛環保筷"話說我的"菊島完結篇"好像還沒寫耶會給各位客倌補上的~



這個是與公事包一系列的名片夾,還有我的皮包也是同一系列~當初會選擇這個系列的原因是因為外皮都是"紡織布類"清潔容易,且看起來比較年輕!而且滿耐用的



手機,已經是現在大家不可或缺的必備品了~忘了帶手機就好像消失了一樣,別人聯絡不到你,自己也無法連絡其他人(因為電話號碼都在手機裡)~而這重點也不是手機~是....



沒錯,是手機吊飾~這兩個都是小公主送的~"狗骨頭"是請KIWI妹妹幫我做的,上面有我的英文名字及暱稱"呆*2"~呵~

還有"賜福符"是小公主求給我的唷~
有這兩個手機吊飾的加持,我的手機是最貴重的~



這是我家鑰匙的家,裡面是我家的鑰匙~



這個呢,是最近加入我的公事包內容的成員"愛心護脣膏"也是小公主送的~我冬天都是用這個來潤滑我的喉嚨,啊~不對不對,是照顧我的嘴唇啦~

以上呢便是我的公事包裡面的常駐成員~
另外可能有一些派駐人員,像是一些資料,或是同事給的"水果報",或是充電器等等~就不多介紹啦~這個活動也滿好玩的,因為在介紹時也順便整理一下自己的包包,哈~有興趣的人可以引用"BART老大"的文章,一同共襄盛舉唷~聽說還可以抽獎耶~阿我要去報告老大~老大,我的作業完成囉~



註一:田水就是古人務農時,要在一大早巡邏自己的田地,看看有沒有水,需不需要引水近來灌溉的動作!



寫完在巡一次田水時,發現我又被點了一次~
這次是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