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突然收到小公主的簡訊:"0128盒子要帶大家去採草莓,問我要不要參加"

我想了一下(心情鬱悶)回覆說:我先不要好了,因為我可能要到大陸出差,時間好像預計是那時候!

不過小公主說,她已經報名了耶!
那就希望那天別出差吧(祈禱ing)

所以自此就祈禱"出差的日期延期吧~"
果真,眾人的念力真是團結力量大,不但讓我出差的行程延後,也賜給我們一個有陽光的好天氣

行程前經過大家的熱烈討論,決定要採野餐的方式,大家分工攜帶食材共同分享!
雖然沒參與到討論,但是小公主都會不定期的說到討論內容,所以讓我也有一同參與的感覺,覺得大家都很熱心與期待這場盛會!
這天就在一個陽光普照,帶著愉快的心情,五個人與一隻狗向著集合地點前進啦~
整個行程都很順暢,連高速公路也一路暢行,所以我們很早就到了集合地點,苗栗交流道出口,原本考慮是否先行前往公園管理處,因為才剛去過,但是最後還是決定等大家一起前去~車上每個人都很興奮討論著見過誰,認得誰等話題,還提前試吃了一下siki手工牛軋糖唷~呵呵~
等到大家都到齊了,便看到龐大的車隊出發了~車子多很難掌握大家的情況,所以途中也發生車子脫隊的情況,看著盒子班長忙進忙出的指揮著,真的是很辛苦!不過最後大家還是全部都順利抵達目的地唷


看著旗海飛揚的樣子就知道風很大,這裡就是野餐地點!

大家停好車子,便收到卡妹精心手工製作的名牌,每個人都有,包含小公主的可可也都有呢,真的是很貼心呀~這樣即使大家沒見過面,也還是可以透過名牌相認呢!在此要跟卡妹說:感恩唷~

大家集合好,點完人頭,便走路散歩,去採草莓啦!佳賓草莓園,我們來啦:)


大家都很忙碌~如果你見不到我在採草莓,那我就是在拍照,如果你見不到我在拍照,那我就是在尋找我想採的草莓~這幾句就是在描述草莓園中的大家的忙碌情景:P


大家都採的很開心呢~


看看我們小公主的俏皮四連拍~


一開始的戰利品~雖然到結束後仍然沒有多很多,但是在此要澄清一下,我們是有很認真"採"的,但是爲什麼採很少呢?因為我們的三大堅持,三不採政策~
1.變形大顆的不採~聽高人指點說不甜
2.不夠火紅的不採~想要採到全紅的,有點白白的就不想採
3.小顆未熟的不採~要讓她有時間長大呀
所以呀~最後造就了我們的成果是最少的:P


這就是那對甜蜜的高人,真的是郎才女貌呀~

就在大家很開心的捧著各自的戰利品排隊等候結帳的時候,突然聽聞有隻貓頭鷹被困在網上,所以我就趕緊去看看能不能幫上忙,因為我的高度可以構到網子,所以就先將網子拉下來,好讓盒子的老公可以跟其他格友一同將牠解救下來~


看著牠一臉驚恐的樣子,讓人好生為牠感到憐惜~希望牠要小心,不要再被困住了!

結束了採草莓的行程後,大家開始翻箱(車廂內的食材)倒櫃(爐具等機司通通翻出來)準備野餐囉!


這等盛大的陣容,還不是全貌唷~所以可以想見場面的壯觀,而這也得感謝盒子班長的辛苦計畫及每位格友的配合,讓這次的聚會可以如此順利!大家都吃的很開心,每個人都在為自己帶來的作推銷,希望可以把它吃光光~
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囉,還沒吃完現場久已經開始分發"團購產品",看到熱絡的交易景象,不禁想到那句口號"台灣經濟要靠你們~阿~福氣啦!"
酒足飯飽後,阿~不是拉,是吃飽喝足後,還有摸彩活動呢!大家也趁著這難得的陽光,在這綠地上玩起來~


樂樂與可可 他們倆幾乎形影不離唷~玩的可開心呢~



樂樂與可可幾乎是記憶卡殺手呢,大家都在拍他們,因為畫面很可愛唷~


在這陽光下的林蔭大道,讓人感覺很舒服~


大家也都趁此機會聯絡一下感情,雖然這麼多人,但卻不會混亂,大家都有著共同的默契,這種感覺跟週遭的環境一樣,很舒服~

在結束了這裡的野餐後,盒子班長分享她的私房景點,帶大家去欣賞大片的波斯菊~到達之後的震撼~真的是好大的一片波斯菊唷~


光看著照片上方人與花海的比例,就可以想像這片花海有多大了:)


這麼大一片花海,不知道怎麼拍~呵呵


這裡的風比管理處更大,想靜待花朵停止搖曳好可以拍攝可不是一件易事~大家也都在這裡玩開了~


都說他們兩位永遠是大家的焦點,瞧他們可愛的咧~


最後來個 Happy Ending~ 

這次的活動雖然結束後有點累~
回程的車上,見大家都幾乎累翻了~
連可可都睡的很高興~
但是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的聚會~
期待在相逢唷~(卡通:我們這一家的片尾曲,會亨的一起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