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小時後~
疑,好像過了很久了耶XD(謎之音:笨蛋,自己老還要說出來! 大呆:對耶! :P)

不過沒關係啦,因為小時候的我還算可愛,哈~哈~哈~
有人還特別指定要欣賞我的小時候照片~
既然有人這麼的捧場,那我就獻上一張"露點照"
給大家一個福利吧~呵呵~(謎之音:笨蛋,你不要荼毒大家的眼睛啦 大呆:哼,這是福利,福利!可惡,居然說我荼毒,我偏要給大家看!)

ㄟ...這張就是大呆的"貴妃出浴圖"XD 呵呵~害羞ing~
我覺得每個人小時候都一定會有露點照耶~應該說都有這種經典~~
這次的照片大部分應該都是在高雄老家照的,我小時候頭髮就很茂密唷:)



這張有點小嘟嘴,也不知道當時的心情是怎樣,但是身上這套西裝呀,可是大有來頭唷~
怎麼說~因為這是我外婆做給她可愛的外孫的,哈哈~
這套衣服印象中很耐穿,沿用到我弟,之後還是把它轉送給人,都還可以穿唷~~



抱著我的是我爺爺,聽大家說小時候最疼我,常常抱著我~~
不過在我很小的時候就上天堂了,所以並不是很有記憶~~
只能看看照片想像著~~



這張帥吧!!可別小看大呆小時候就是位車手呢~~
看看旁邊的鄰居羨慕的眼光~呵呵~
我騎著我的歐都賣壓,衝呀~衝呀~衝呀~~
(愈看愈覺得,怎麼這麼厲害呀,都沒人扶耶~~)



從小的喜歡動物的我最喜歡到動物園了,還可以順道到兒童樂園一下~~
(謎之音:什麼年代呀,動物園在兒童樂園隔壁唷!! 大呆:糟糕,又被識破了年紀~~)



見到梅花鹿的我笑的多開心呀!!



看完了動物,也要玩玩遊樂設施呀~
小時候不管是真馬,假馬,只要是馬,我都一定要騎上一騎~
瞧瞧我的馬上英姿:P



這張應該是龍舟之類的,我也不記得這是什麼遊樂設施~~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這是我媽跟我:) 在逛完動物園與兒童樂園後,來一張 happy ending 吧~~

時光飛逝,轉眼間可愛的大呆長大成人了~



這時候的大呆已經上高中了,手上這位可愛的小朋友好像也已經考大學了耶~~
(大呆:心頭一驚,阿~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呀~~)


寫這篇串連文章還真的滿有趣的,只不過印象中還有好多照片不知道收藏到那兒去了,聽爸媽說過我小時後的照片是最多的,但是好像上學後就不是很喜歡拍照,也不知道為什麼:P
不過可以藉此回憶一下童年的回憶,真的不錯呢~~
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在去打小時候這些珍藏的照片在挖出來看看,應該會覺得很有趣很開心,因為照片上記錄著我們在當時曾經有過的美好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