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櫃洞的夕陽將近時,原本躲在雲裡的太陽,偷偷的探了出頭,也讓驚艷的我們決定等待夕陽的到來~~

這趟的菊島之行,我想用不一樣的方式來紀錄~~
首部曲就以”童真”來開始吧~~
這樣的方式或許看起來很凌亂~~
怎麼不寫遊記,倒寫起人來了~~
呵呵~看了就知道了呀XD
在大家還在等待端午假期的下午,我們已經在菊島享受我們的閒~
騎著我們的歐都賣,順著我的記憶,
馳騁在熟悉又有點陌生的街道上,我們要去攀爬菊島的小百岳-蛇頭山

大家如果最近有注意到小公主的應該都知道~
小公主在蒐集”小百岳”,
所以既然知道了在菊島上也有做小百岳時,
不由分說那是一定要去爬一下的呀~~
位在南環末端的蛇頭山,
其實應該比較像是小丘陵:P
因為真的沒有爬山的感覺,但是它卻是很具有歷史背景的唷~~
在這裡有許多的紀念碑,
也說明了這裡也算是個重要的戰略地位!!
剛剛開頭也說,
本篇重點是"小朋友"所以呀~
對蛇頭山有興趣的觀眾請移駕到小公主的家去觀看唷~

來到菊島仔細回想~~~~
好像沒見到什麼小朋友在街道上閒晃XD
(謎之音:笨蛋,在台北也沒有很多小朋友在閒晃呀,都馬有家人牽著!!)
ㄟ...我是說沒有見到當地小朋友,
好像都是老年人及觀光客,
所以難得見到小朋友,當然要狠狠給他側拍幾張呀~~


第一天於風櫃洞等待夕陽時拍的,瞧瞧那小女孩豪氣的樣子~~


這位小朋友很機靈,早發現我的鏡頭一直躲著,最後乾脆直接賞我一個臭臉~~(小朋友的心聲:這位怪叔叔,你幹麻一直拿相機對著我呀,很討厭耶,人家在吃香蕉,不要拍人家的吃相啦XD氣死我了,哼!!)


忘了這位小朋友當時是想投入家人的懷抱,還是在追著什麼!!

這幾張都是拍於風櫃洞,這趟旅行很隨意(但是仍然有做功課唷,小公主很認真呢!)所以旅途中讓我們可以有時間捕捉一些畫面,也添加了許多驚奇~~小朋友的表情是最自然豐富的,也最真~~


要前往七美前等待搭船時"南海遊客中心"拍的小朋友,看她拿著雨傘轉呀轉的,很樂在其中~~



後來被媽媽叫住綁頭髮,似乎有些不開心呢!!


後來綁完頭髮又開心的玩了起來,不過拍了幾張都糊了,只剩這張XD

在等船的時候,發現小朋友真的很容易滿足,雖然等待的時間很無聊,但是卻也能自己一人玩的不亦樂呼,樂在其中~~


小公主的忠實觀眾見到這張一定不陌生,她就是越南大骨麵的小千金唷!說到這越南大骨麵呀,首先湯頭真美味,料多實在,想清楚的知道多美味可以見小公主的介紹~~


小朋友充滿好奇的眼神,望著我們~~

有名的小少東,我發現有多去吃過大骨麵的遊客都有與他留影喔~~

他也真的很會招呼客人,也不怕生,不過就是"色"了一點Orz~~
呵呵,看了這麼多可愛的小朋友,有沒有覺得自己也年輕了起來呢??
這趟菊島之行多了許多與當地人的互動,感覺也更融入菊島的生活,很不一樣的旅行~~
也帶來很不一樣的感動~~

創作者介紹

揚羽飛翔

hsiang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我是小公主
  •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紀錄方式耶~~
    有主題
    很好
    以後出去玩你就這樣紀錄吧
    哈~~~
    反正行程的文章我會寫~~
  • 大呆
  • TO:小公主
    呵呵~謝謝誇獎:)
    我想說不一樣的紀錄方式,
    應該也是一種新鮮的嘗試!
    不一樣的角度,
    但卻同樣感動!
  • sallysoup
  • ㄟ...
    七月都要過完了~~
    文章呢???
    看你照片整理了一堆@@
    都石沉大海喔?

    趁月底之前
    來一篇吧XD
  • :P
    小公主,我~~
    最近比較忙~~所以~~~~

    雖然遲了一點,我有寫新文章囉~~
    :)

    hsiang0202 於 2007/08/19 23: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