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目標為何?生命的目標是快樂~
尼憂谷NIUKU裡的大呆導師跟谷主的寶貝女兒這樣說到,要得到快樂,重要的是妳要敞開妳的心房~



大呆導師:來,將妳的手攤開,告訴我,妳的手裡有什麼?
寶貝女兒:我~我~我手裡什麼都沒有呀!
大呆導師:,妳錯了~妳現在擁有的是全世界!
寶貝女兒:老師,妳騙人~我手裡根本什麼也沒有!



大呆導師:好,我們先來做個實驗!這裡有一把沙,妳先抓住握緊妳的雙手~
寶貝女兒:哎呀~抓不住拉~
大呆導師:沒有錯,妳會發現妳什麼都抓不住,沙子會從妳的指縫中一點一滴的流逝不見~妳現在再試試把手攤開放進沙堆裡~
寶貝女兒:我整個手都被沙子包覆著~
大呆導師:這就好比幸福一樣~當妳想緊緊抓牢它時,其實反而什麼都抓不住!但是,妳當妳鬆開雙手,妳會發現其實幸福就圍繞在妳的身旁!所以敞開妳的心去感受週遭的幸福,妳就會幸福快樂!



大呆導師:來~現在妳閉上妳的雙眼,用心去感受~
寶貝女兒:這樣真的就可以感受到幸福嗎?
大呆導師:嗯~試試看~用妳的心去看世界,去聽,去感覺
寶貝女兒:~~~~~



寶貝女兒:我~我~我~什麼都感受不到~我辦不到,
大呆導師:妳要靜下心,用心去感受~來,我帶你去看看外面



大呆導師:妳看看他們,簡單的音樂,就可以讓他們隨著節奏搖擺著他們的身體,把自己融入這跳躍的音符中,感受當下這一刻的幸福~



大呆導師:在尼憂谷的每一位女孩,在成年之時都要出到谷外去修行,當是她們成年的一種試煉~即便妳是谷主的寶貝女兒,也一樣要接受試煉~我該交授給妳的,我都傳授妳了,剩下來的就看妳個人的體會了~記住,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寶貝女兒:嗯~謝謝老師,我會謹記在心的,剩下的我來就好~也該是讓我獨自面對的時候了~我會敞開我的心房,用心去看世界的~



心要是能像藍天大海那樣的寬廣~
就能容下無限的東西~
也更能享受生命的自由~


這篇文章是因為參加進入尼憂谷~圓一個編導夢,"絕非戲弄"劇團的一個活動所寫的!在參加了之後才發覺其實編劇真的很不容易,自己也還不是很滿意這個作品,可能還會一直修正中,如果有靈感的話:P
大家要是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共襄盛舉,一同來参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