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背後這美美的民宿就是我們這次菊島之旅下榻的地方-希臘邊境!我們回來後發現旅遊節目在介紹澎湖的時候也有介紹到喔!老闆聽說還是PUB王子呢!!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希臘邊境靠近山水海灘,第二天的晚上我們還去挖星沙唷,呵呵呵,大家一定都很好奇什麼是"星沙"對吧!其實並不是沙子長的像五角星型或是六角星型,而是這邊的沙灘再妳一直挖掘的時候摩擦生熱而會有小閃光出現,看起來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在無光害的夜晚最容易發現唷!我們也挖的很興奮!不過晚上適逢漲潮,且海風也比較冷,我們並沒有待太晚,在說時間也不早了,挖星沙都是在比較晚的時候!!
話說回來,我們就決定第三天不用趕船,趕飛機!就好好的享受一下美美的民宿,也讓自己可以睡晚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因為我們還要享受精心提供的早餐呢!!



看到沒,呵呵,真的是很豐盛的活力早餐!配上現榨冰涼的柳橙汁(不夠可以續杯)真的是一個字形容"讚"!

吃完了早餐,當然也要欣賞一下民宿的美景拉!


白色主體建築,配上藍色及藍欄的天空,很美哩,我也很應景的配合它做造型唷,呵~


有沒有像待在希臘的感覺,而且太陽真的很大喔,看我眼睛都咪起來!!

介紹完了我們的落腳處,接下來就是瘋狂沙灘游喔!民宿附近的山水海灘也是一片很美的沙灘,而且這裡有衝浪的課程,有興趣可以參加!是一位帥哥老外教的喔!

我們吃完了早餐稍稍收一下行李,便出發到這裡,不過沒什麼人耶!又是一個開心,怎麼我們去的海灘都像是我們私人的一樣,哈哈!



讓我們一起在藍天下,迎著風,望著海!!


小公主,別跑呀~~


海水很清澈,在菊島感覺沒看到不清澈的海耶!


呵呵,真的完的很開心唷!!看我就知道了吧!




很喜歡這張,希望時間在這刻停下來~~

結束了山水海灘,別以為就這樣囉!!還有個蒔裡沙攤呢!



發現大家要是有介紹這裡都會有小船出現,呵呵!
不過就是因為這幾艘小船橫在這沙灘上帶給大家不同的感覺!







告別了蒔裡海灘,時間也差不多了,不過我們小公主還是忘不了那美美的風車,余市我們便又一路飆到那邊,可惜天空不夠藍!加上時間也不太充裕,所以我們就寄望下次來的時候可以見到湛藍的天空與風車!

結束了這三天的菊島之旅,很開心,也不捨!果真是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但是也因此會更深刻的想要再來!

我想每次的來訪應該都會有不同的心情與體驗,唯一相同的是"都是美好的回憶" 喔!
想去的人別在觀望了,趕快付諸行動,妳會發信菊島的美,並且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喔!即使像我一樣變成蝙蝠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