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聯]幸福點點名
    
剛剛才將工作小告一個段落,上來逛逛小公主家,就發現...我被點名玩遊戲啦~呵呵,其實可以跟小公主一起參與活動或是遊戲就是一種幸福呀~


 


幸福(害人)點點名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在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回傳給四個人,越多越好
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到的人)
完成問題後,要回覆那個帶給你不幸的人(就點到你的那個人)

【問題如下】

1.你的大名:大呆,Johnny

2.你的生日:0202

3.誰傳給你的:心愛的小公主


4.說出你的好朋友:
不勝枚舉(哈~我人緣還算很好唷~自HIGH中~)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有阿,就是我最愛的小公主!

6.生日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跟心愛的人一起過就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了~

7.近期最開心的事:跟小公主在一起都很開心:)

8.近期壓力大的事:
發現工作計畫排滿滿,怎麼一下子好多事情~

9.未來想從事什麼:可以發揮所長的工作,又可以有時間陪伴家人

10.有沒有喜歡的人:當然有啦~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嗯,我跟老師不熟耶:P

12.跟誰出去最幸福:心愛的小公主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了解原因,可以的話從中協調排解

14.跟情人出去會:牽著她的手,感受幸福的滋味~


15.聖誕節要幹嘛:跟小公主一起過~內容保密(呵呵~)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想當然爾~小公主是也~

17.有沒有起床氣:偶爾,基本上是該起床時就會逼自己起床

18.有幾個兄弟姐妹:妹弟各一(哇哈哈哈~我是老大~)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大手拉小手(粱靜茹)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做妳的男人(張信哲)


21.喜歡什麼顏色:黑,白,藍,綠,紅,灰,粉紅~(其實只要配起來好看就好呀~)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公共場所的會~(一般住家的不會,這樣算不算是有潔癖呀!?)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是正常的男人,當然喜歡女生啦~

24.頭髮有幾根:滿多的耶~我的頭部毛髮還滿多的,包刮鬍子,呵呵~

25.吃和睡哪個重要:睡覺~我有睡神之稱

26.初吻在何時:記得當時年紀小~~~

27.會不會脫掉鞋子後聞一聞:不會~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要死背的科目~


29.愛不愛五月天:如果是指"樂團"的話,還不賴!月份的話也喜歡,只要不下雨~


30.珍不珍惜身邊的人:珍惜~人生無常,誰都不知道自己下一秒鐘的情況,要把握當下~

31.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該感到幸福~不足的部分要自己在努力,但不強求~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它動不動就放棄的人:喜歡的會堅持,其他的就比較隨性吧~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此地不宜說,因為只能說給一個人聽~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把握今晚跟心愛的人相聚的時間,明天讓自己靜靜的走

35.最想要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除了房間之外):滿天星斗的沙灘上~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謝謝妳讓我也可以跟妳一起甜這幸福問卷唷~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私事,不宜公開說~~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哈哈~我本來就是了耶~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熟女真命苦(有點久的日劇了);不過比較喜歡"長假""海灘男孩"


40.最想收的的禮物:只要是喜歡的人,即便是一句祝福的話都讓我很感動喜歡~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我要牽著妳的手,陪妳,疼妳,愛妳~直到永遠

42.你對自己的外貌打幾分:及格應該沒問題吧~哈~

43.覺得自己幸福嗎:我覺得自己現在是幸福的,但還要努力維持這份幸福到永久~

44.情人做過讓你最感動的一件事:不好在這邊說耶~~ :P

 新增問題》:

45.幸福是什麼:
對自己現有的感到滿足,好好去把握~就是一種幸福啦~


填完了這份問卷,可以發現自己目前所擁有的點點滴滴的幸福回憶!
幸福稍縱即逝,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當前的幸福,創造更多的幸福~
其實在身邊有許多關心我們,愛我們的家人,朋友,都要好好珍惜唷~當然,有情人的朋友也要好好愛護,呵護自己心愛的另一伴唷~

說到要點名就尷尬了~我想我先保留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