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一寫就欲罷不能 今天真的為自己的頻頻落淚嚇到 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就是不受控制的在眼框打轉兒 後來仔細想想 其實自己真的滿容易進入情緒中 不管是讀報 看電視 電影 表演 等等 都很容易讓自己的情緒跟著起伏 今天陪同欣賞的朋友也被感動的落淚 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也有 呵呵 但是她問了我一句 太容易感動是好還是不好 當下我只是笑笑 並沒有回答她 因為說真的 我沒有想過好或不好 所以後來我想了一下 很用力的想 無奈 腦袋瓜裡沒東西 哈哈 不要打我 因為我又要說 不知道 但是 我覺得太容易感動 並不會傷害別人呀 所以不會不好 但是又說不上有什麼好 所以 結論是 沒有不好 但是會讓人覺得感動必定是心有感覺 在你看到 聽到的當下 心靈有了碰撞 交集 所以 感動了 應該是這樣吧 感動是一種感覺它不一定要煽情 要大悲劇 或是很震撼的情節有時候 平凡 也會讓人感動也是最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