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二月的最後一天,所以懶懶的上來補一篇ENDING作為最後一天的禮讚!呵呵,好像誇張了一點兒!
轉著電視發現一直都在重複著228的嚴肅議題,或是我們(偉大)的總統,數學中括號內的數字為負值,謹記!!作出了終止的決議!
我不喜歡政治,因為那充斥著一連串不停止的辯論,所以看了就覺得煩,偏偏天公又不作美,是逢下雨天,所以只能窩在家裡,掰這篇ENDING!
我知道應該有人看到這會賞我幾記衛生眼,說不甘願寫就別寫啦!!呵呵,別這樣咩!
寫這篇ENDING其實也希望228這個種族仇恨的問題可以放下,雖然我不是受難者家屬實沒資格說出這樣的話,但這仍是我心中的話語,希望大家放下心中的仇恨,原諒你的敵人你的心才有辦法獲得解脫!
好像越寫越嚴肅,這已經偏離"懶懶的"這個主題啦,嗯.......該進入正題,最近剛離開職場,生活作息霎時變的不正常!
今天最是誇張,因為昨晚頭痛,說到這插播一下,最近天氣多變化,請大家小心注意保重身體唷!好,回主題!話說昨晚早早休息大概十點多,結果居然睡到半夜快三點時就醒了,之後便毫無睡意,這中間起床做了運動,聽一下音樂,想著應徵工作的事,但是,唯一做不到的就是讓自己在進入夢鄉!
所以眼看著五點了天剛破曉,乾脆起床算了,還嚇了我媽一跳以為怎麼了呢!!!
嗯...我是老人嗎?因為會發現自己好像睡五個鐘頭大概就會醒了,之後就是賴床與起床的抉擇!!應該不是吧,應該是之前的作息變習慣這樣的睡眠時間!
到底是哪一個答案呢?哈哈,不用說啦,當然是後面這個呀,開玩笑,我怎會是個老人呢!我可是正逢(年輕)呢!!
好啦,如果各位看倌看到這兒有笑的話,這篇ENDING也就不負使命啦,因為希望大家都能夠開心的過每一天!也是提醒自己啦!
雖然找工作的過程並不是粉順利,還是要繼續加油唷!!希望大家每天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